服務項目

民事糾紛案件

民事案件涉及的法律領域非常廣泛,包括婚姻家庭、繼承遺產、房地產、契約合同責任、侵權責任、勞動爭議、智慧財產權、消費者權益等。因此,選擇一位專業且有經驗的民事案件律師是非常重要的,可以幫助當事人有效地解決民事糾紛,減少不必要的時間和金錢的損失。

刑事案件

刑事案件是指違反刑法規定,涉嫌犯罪的行為,如殺人、強姦、搶劫、貪污等,刑事案件的處理程序包括偵查、起訴、審判、執行等階段,刑事案件的結果可能是無罪、有罪或減刑等。刑事案件的服務內容是律師在刑事訴訟中為被告或被害人提供的法律援助,包括代理辯護、提出抗辯、提出上訴或抗告等。

不動產案件

法律上不動產案件服務內容是指律師在不動產交易、登記、設定抵押、租賃、繼承、贈與等方面提供的法律諮詢、代理、起草合約、審核文件、協調糾紛、至地政事務所辦理登記或者見證等專業服務。這些服務旨在保障當事人的合法權益,避免或減少不動產相關的法律風險和爭議。

遺產與家事事件

在台灣,法律上的遺產與家事事件是指與個人或家庭有關的法律問題,例如遺囑、繼承、贈與、收養、婚姻、離婚、親子關係等。這些事件通常涉及到財產權利、人身權利或親屬關係的確認或變更,因此需要遵守相關的法律規定和程序。常見的法律上遺產與家事事件的類別和特點,以及如何尋求專業的法律協助。

公司商務案件

商務案件是指涉及公司經營、管理、合作、投資、融資、併購、分割、清算等事項的法律爭議或諮詢,這些案件通常涉及多方當事人,如股東、董事、監察人、經理人、員工、客戶、供應商、銀行、政府機關等,並可能牽涉到民法、商法、公司法、證券交易法、競爭法、勞動法等不同的法律領域,因此,處理這些案件需要具備專業的法律知識和豐富的實務經驗,以達到有效的解決方案。

企業法律顧問

我國公司企業(商號)在面對各種法律問題時,通常會尋求法律顧問的協助,法律顧問可以提供專業的法律意見、協助編寫合約、代理訴訟、調解或仲裁、和解等服務。根據法律顧問的性質和服務範圍,可以分為以下幾種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