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訴訟

黃建閔律師提供全面的告訴代理、刑事辯護和卓越的刑事訴訟諮詢,自96年律師高考及格起,豐富的法律知識和實踐經驗,能夠熟練應對各種複雜的法律問題和情境,透過深入了解每一個案件,以制定最有效的法律策略,對於刑事法律規定有著深刻的理解,能夠為當事人提供合法合理的解決方案。
服務包括:準備聲請、訴訟文件、代理辯護、提出抗辯、提出上訴或抗告以及代理當事人出庭等。黃建閔律師能夠清晰表達法律觀點並與其他當事人及法庭保持良好的溝通,致力於為當事人爭取最佳的利益,解決問題的同時確保案件得到公正而合理的結果,至今已協助當事人處理過詐欺案件、妨害名譽案件、毒品案件、傷害案件、妨害性自主案件、侵占案件、恐嚇案件、公共危險案件、違犯銀行法案件、槍砲彈藥案件等刑事問題,如果正在尋找刑事訴訟律師,歡迎加 LINE 聯繫!

更多
關閉











民事訴訟律師推薦

黃建閔律師提供全面的法律代理和卓越的民事訴訟諮詢,豐富的法律知識和實踐經驗,能夠熟練應對各種複雜的法律問題和情境,透過深入了解每一個案件,以制定最有效的法律策略,對於民事法律規定和判例法有著深刻的理解,能夠為客戶提供合法合理的解決方案。


服務包括:準備訴訟文件、審理案件以及代表客戶出庭等。黃建閔律師能夠清晰表達法律觀點並與其他當事人及法庭保持良好的溝通,致力於為客戶爭取最佳的利益,解決問題的同時確保案件得到公正而合理的結果,至今已協助客戶處理過民事土地糾紛、遺產繼承、契約爭議、侵權行為、勞資糾紛、合夥投資糾紛、抵押權塗銷、債務糾紛、家事紛爭等問題,如果正在尋找民事訴訟律師,歡迎加 LINE 聯繫!


文章精選
標籤